Come Back

居白的旅行日记

圈地自萌,不涉及真人,勿扰
第一次写,若有不足请见谅~
梗来自《温暖的印记》
旅行日记1
     距离那个狂欢的夏天已经过去了两年,两年的时间里白宇与朱一龙见面相聚也寥寥无几,偶尔工作的地方相近抽空探班,偶尔聊天,偶尔玩笑。两人都是工作认真的人,拍起戏来都有些忘我,不知不觉才发现原来又是一年夏天到了。
     结束了一部戏份吃重的戏,白宇决定好好休息一阵子,放松一下,所以向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。另一边的朱一龙刚从国外领完奖回来,就收到了白宇发来的消息:龙哥!龙哥!你回来了吗!!
     朱一龙抿嘴笑了笑,眼睛弯弯的,给白宇发了一条语音过去:“嗯,我刚到。”轻轻的音调像六月里的风吹散了栀子花的香,偷偷嗅到了阳光的味道。

2020年的夏季 六月十三日 重庆

    重庆的夏天,晴雨不定,上午日照当头,下午就能大雨磅礴,说变天就变天,谁哄都不好使。望着窗外下得哗啦啦的雨,白宇有点绝望,他实在是没想到重庆的天比那姑娘的心还难琢磨,说翻脸就翻脸。白宇盘坐在旅馆窗边望着朱一龙,许是手撑着脸吐字有的不清,语气颇有些娇憨:龙哥,我们出去嘛~龙哥,不要玩游戏了,我们出去嘛~龙哥~龙哥!!ԅ(¯ㅂ¯ԅ)
朱一龙整个人缩在沙发上,低头玩着游戏,也不知道听没听见白宇的话,偶尔摇摇脑袋点点头,任白宇怎么撒娇恳求都没出声。只是洒在他侧脸上暖洋洋的光把他弯弯的眉眼称得更温柔了。
      许是结束一盘游戏,朱一龙才抬头回答白宇的诉求,不急不缓的说:外面在下雨,不去。
      白宇一听不干了(▼皿▼#),好不容易两个人都有空,难得约着一起旅行,怎么刚到第一站就因为下雨失败了呢,顿时就来气了,大吼一声:啊!!! 就从窗台飞跃而下,气势汹汹地朝着朱一龙跑过去,然后抱着他的脖子开始哭天抢地:龙哥啊龙哥,你就行行好,心疼心疼我吧,我是真的好想出去啊,我们出去吧QAQ~
朱一龙不为所动任由白宇搂着他,实在拗不过他就收好手机仰头盯着他看,神情专注而认真,眼神带着一丝戏谑,开口道:下雨呢,不去。
      白宇见朱一龙实在是铁石心肠,悲从中来,立马撒手变脸,恶狠狠的道:朱一龙,你知道重庆最好吃的火锅店在哪吗?∠( ᐛ 」∠)_
准备开下一把的朱一龙顿了顿,慢慢地坐直了,微微歪着头望着白宇眨了眨眼睛,有点无辜的说:不知道诶~
白宇一听,眼睛一眯不怀好意的勾了勾嘴角还没等他得意多久,朱一龙慢悠悠的把刚刚那句话接完:我的粉丝知道啊~
     KO (白宇:orz)
     雨天的洪崖洞还是热闹非凡,人来人往好不热闹,雨水落在琉璃瓦的屋檐上,落在灰扑扑的石板上,车水马龙的街道,空气充斥着三分打骂七分笑语专属重庆的格调。
    “龙锅,龙锅,哈哈哈哈哈,你看类个店,我们去次类个要不要得嘛ヽ(≧Д≦)ノ”
    “都可以。”
    “龙锅你嗦我的重庆话标不标准呐?你说几句让我听哈呐?武汉话和重庆话像不像呐?你能听懂重庆话不呐?我们去次哪个店好呐?”
    “......都还好。”
    “龙哥,龙哥... ...  你看!你看!龙哥......哇呜٩(๑^o^๑)۶”
    “你幼不幼稚~( ˙˘˙ )”
夏天的雨,夏天的你,夏天的街道,夏天的旅行。
夏天真的很好。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5)

热度(20)